close
      奶油這隻波斯與金吉拉所生的白色小咪咪
 
是我從去年6.7月所飼養的.還沒一年牠就長大到3.94
 
公斤
還滿驚人的.剛來一小隻 會羞怯會怕人  會小小聲喵喵
 
那楚楚可憐的無辜可憐的模樣.變得這麼大隻 真的讓我
 
一下有點錯愕.我的寶貝  長的真的很快  一下子就長大
 
了  一晃眼時間就過了  牠是我們全家的小調皮 是個臭
 
屁的帥哥  真的有點黏人  但看牠可愛模樣  就不忍苛責
 
牠了  除非他不乖乖聽話  隨意的調皮搗蛋 我才會狠狠
 
修理牠一頓 但是他真的很乖  除了最近來了一位跟牠不
 
同科的弟弟 他們會咬來咬去 真的厚  之前每一天都是他
 
陪伴我的 不論我開心.難過 都有牠在我身邊  大家都說
 
貓咪比較無情 但
 
 
 
是我覺得我們家的兒子是獨一無二的 牠是那種你模牠
 
  
 
牠 牠都很乖 誰都好的那種型 也可以誘騙牠有食物{牠是
  
 
超級貪吃 愛吃鬼} 牠就會被你騙過來的貓咪<感覺上像
 
  
 
了一隻狗.並不是貓>早上起床會叫你起床餵牠吃飼料.
 
  
 
且飼料放在碗裡一定全部吃光光  超可愛的  前一陣子
 
忙著搬家  把它放在他阿公阿嬤那邊  牠還會跳上陽台
 
去看車車  跟小朋友一樣  好像再等  我回去接牠   我ㄧ
 
回家他就會從客廳衝出來  超CUTE  真 的好想牠ㄛ 
終於一切都忙完了  可以把牠接回家囉  我的寶貝  奶
油  媽咪愛你喔  這是我的大兒子 超級卡哇伊的 就感心
ㄝ... 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